top of page
Writer's picture板橋迪兒藝術美甲 Dear Nails

台北DearNails:凝膠全科班課前Q&A

Updated: Oct 7, 2023










許多新同學對我們的課程,有一些疑問,我們特地寫了一些近期常見的問題,統一回覆大家。之後,若有新發現會再上來更新😊











Q1:請問你們的課程有循環上課嗎?9堂課結束後,不會可以再回去找老師複習嗎? A:本課程「非」循環課程,我們希望大家花心思在這27.5小時裡,把整套課程內容搞懂個6-7成,其餘的3-4成靠著平常的練習、經驗累積以及多多發問,慢慢穩固基礎功以及各類造型技法。但是課程中或者課程結束後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透過官方line@詢問,老師有空一定會馬上回覆,也可以將自己操作真人的作品回傳給老師,老師會使用修圖軟體點出優缺點再回傳給你們參考。


-



Q2:請問你們的課程有輔導考國家丙級美甲證照嗎?需要再另外付費嗎? A:我們的全科創業班價格為$55000元,除了課程9堂課以外,課程結束後同學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考取初階美甲證照。在台灣並非取得證照才能執業,一切依照同學的心意。若要考取證照將有4堂「免費」的考前衝刺班,2堂課前衝刺與2堂模擬考!而報名費2800元、考試課本、考試用消毒水需自行負擔,收取此費用單位為「TNA美甲公會」。


- Q3:為什麼課程內容沒有足部呢? A3:沒有足部的原因是,RITA老師認為,初期美甲師在練習會比較以「手部為主」,再加上應屆畢業生多半覺得,暫時無場地施做足部,權衡之下我認為足部課程並不急著立刻就得上,因此會帶著同學先主攻手部。


-

Q4:費用可以刷卡嗎?

A4:可以刷卡,但是分期要自己打去信用卡公司做分期喔~

-

Q5:現金分期怎麼分?

A5:一律在確定報名後,填寫報名單後的2日內先轉帳NT$30000,第一堂課開課時,再將尾款結清,只有這個分期方式。

-

Q6:課程預約授課,每一堂都要一樣的時段嗎?要一次跟老師排完全部課程嗎?

A6:不用喔~~每一堂課程的時段皆可以你自己想安排的時段(A or B)決定,上完一堂再跟老師預約下一堂就可以了喔,非常彈性👍但半年內一定要結業喔!

-

Q7:免費的證照課程,也要在半年內兌換完畢嗎?很怕自己又要上課又馬上考證照會很

ㄍㄧㄥ😭

A7:不用喔~除非店倒了(笑),不然都歡迎畢業生回來考取證照喔!老師每年會開2-3次的證照課程特訓,有時候在平日有時候在假日,時間可以配合就可以參加喔~

-

Q8:我覺得我自己很笨,真的能學得會嗎?

A8:學好美甲跟智商並無直接的關聯,跟喜不喜歡以及有沒有耐心比較有關。聰明一點只是助攻,但若不好好練習過於自負,也不願意找出自己的問題,也是白搭。只要夠喜歡、有耐心、持之以恆,學好美甲,真的沒問題。

-


Q9:全科班一畢業就可以開始執業賺錢嗎?

A9:這沒有絕對的答案,但RITA老師不建議,因為初期技術不穩定,會比較建議先以「練習」為主,真的熟悉了我們再來考慮是否收費這個問題,別急著把一個剛學會的東西作為生財工具,會翻車😊但持之以橫的練習,後面一定是可以走向職業級的收費美甲師喔~

-

Q10:全科班結業後,還可以發問嗎?會被放生嗎?

A10:這點,我對天發誓,我從來沒有放生過學生喔~即使那種已經是骨灰級的學生畢業後,開店遇到問題我都會回答,而且是扎實的回答,不是歐北共那種!我都是很樂於分享與回答問題,這點倒是可以放心啦! - Q11:一定要交作業嗎?

A11:對~不交作業,就不要上我的課。不交作業我會直接板起臉孔,沒有練習你怎麼知道你會還是不會?




.索取詳細簡章請+line ID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nkd5463t/

.更多作品與上課實錄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ails_mydear

(不提供現場參觀與面對面聊聊) ・授課地點:​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5號

1,708 views0 comments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