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Writer's picture板橋迪兒藝術美甲 Dear Nails

台北DearNails:凝膠美甲創業全科班

Updated: Sep 24




大家好😊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你們的美甲老師Rita。我執業14年的時間(2010-2024),從我未成年阿妹仔一路幹到變成32歲阿姨,看著美甲從最初的水晶指甲走向現在的凝膠時代,整個產業興衰勝敗都在我眼下與青春裡瞬息萬變。

教學經驗總共6年(2018-2024),教過150-180位學生,學生們國家級檢(TNA)合格率95%以上,這些同學其中不乏已經是當老師或者開業的美甲老闆,我也幫助過許多全科班失敗又被老師拋棄的美甲孤兒。

把一家差點倒閉的美甲店扶植起來,並且展店成功~








目前旗下經營「台北迪兒藝術美甲DearNails」以及「艾比塔精緻美甲AbitaNails」。前者已經營業9年後者是剛滿1年的新生兒美甲店,但它的營業額穩定並持續上升中,所以我在經營沙龍上也有一定的經驗跟手法,跟著我上課絕對不是無聊又枯燥的「照本宣科」,我會帶入「沙龍案例」以及「沙龍手法」以及分享面對各種客人如何應對!包括大家最害怕的「奧客」😊因為你們最終都必須下到現場面對客戶。








我所規劃的全科班課程看起來簡單,但實則細節滿滿,我不喜歡「包山包海」式教學,因為我遇過很多同學,包山包海的上,忘的也是快。我很知道「新手」最「初期」需要什麼,我認為我們要建立的除了基本觀念還要是「操作上用得到的技術」,也許包山包海的課程內容會讓你在選擇課程時更吸引你,但是.......妳必須都要吸收完全也才算你真的都有帶走吧?所以包山包海真的很適合你嗎?我覺得這點有待探討。基本必備知識與確定用得到的技術才是王道吧,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。









各位想學美甲的同學們,當你們點進這個網頁時,我知道你們正在為了「尋找美甲老師」苦惱。在你們想了解課程內容前,我想先幫你們建立最正確的學習美甲的觀念。









1.所謂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。

妳必須先建立這個觀念,因為一但妳開始學習美甲,妳會遇到非常多的困難與技術挑戰。這個時候請張開你的金口多多問我問題,我會用我知道的、可以幫助你的方法與資訊竭盡所能的給你答覆。只是妳必須「主動」!現代資訊爆炸,你想先利用社群找答案以後再來問我也可以,但妳也要有心理準備,可能網路上的資訊正確與錯誤參雜,所以這時,麻煩!不懂就問(拜託)。









2.勤勞練習>很有天賦。 很多人很喜歡問我「是不是做美甲一定要很有天份才可以做」,打咩🙅!很有天賦只是加分,要走得長久完全就是要很勤勞的練習以及積極尋找答案,天賦有無我倒覺得其次,多多練習,勤能補拙,切勿妄自菲薄。








3.不是花錢上完全科班就等於「出師」


很多人以為,只要砸個5-10萬,把全科班上完,就可以開店、開個人工作室,此時會非常需要大量的練習個案以及經驗累積,這個時候請把專注力以及順序擺在:

「練習個案」➡️「請個案適時給予回饋」➡️「觀察凝膠維持度」➡️「搜集問題」➡️「多多提問」


相信我,做多了,遇的問題多了,解決的問題也多了,就真的會越來越好。有正確的觀念,在任何美業項目做學習,都可以走得長久。











Rita老師2024年創業美甲全科班 ✨適合✨


1.0基礎沒有學過美甲的妳(你)。

2.渴望轉職、斜槓、創業的妳(你)。

3.前一個全科班上完失敗、技巧不足的妳(你)變成美甲孤兒的妳(你)






✨特色✨


☑️Rita老師凝膠創業班適合0基礎、基礎不夠穩的新手小白再次回鍋。

☑️課程價格包含耗材、凝膠燈以及講義。

☑️基礎+進階建構式教學。 ☑️理論、實操並行,有憑有據,學習超順暢。







✨跟著Rita老師上課的好處✨

☑️課程結束後,可以免費參加本店開設之「TNA初級美甲證照培訓班」4堂課,送給各位畢業生。 ☑️預約式約課,自由安排授課時間。(像健身房課程採完全預約制)。

☑️所附贈之耗材皆為沙龍專用、有中文標示,請安心使用。

☑️課後、畢業後皆可透過通訊軟體提問,直到你成長茁壯。








🌞授課大綱🌞


1. 四大理論:

A凝膠指甲理論

-幫助美甲師直接且正確回覆客戶所提之基本問題。

B指甲學/皮膚

-不再告訴客戶,「這個我不知道」、「這我不清楚」提升客戶與美甲師之間信任度。

C凝膠基礎理論

-理解陪伴自己的美甲產品,減少因對產品的無知造成客訴。

D病理甲認識

-保護自己;幫助客人,但不誇大,該交給醫生的

還是交給醫生。








2.扎實穩定的前置作業


A修型

B甲上皮角質修剪

C前製流程

D工具消毒









3.沙龍常見彩膠塗布手法與技巧解說。

A.完美單色塗布

-美甲證照必考

-沙龍必備基礎技能

B.半透色系單色塗佈

-沙龍流行、必備技能

C.晶透璀璨漸層塗佈

D.超自然無痕漸層塗佈

(美甲證照必考)

E.雙色漸層塗佈技法

F.經典法式塗佈




4. 3大主題9種造型

A.各類素材應用

-貼紙、鑽、金線貼、貝殼貼、乾燥花、星空貼、大鑽、水染(暈染)液、鏡面粉………

-流行配件正確不脫落使用之方式與設計。


B.基礎底色結合應用

-學了基礎就是為了進階應用。


c.各類暈染、石紋設計








5. 溫和卸甲

A.基礎手工磨板卸除

B.進階磨甲機卸除


6.磨甲機基礎應用

A.常見磨頭應用 B.磨甲機安全卸甲技巧

C.磨甲機安全保養技巧


7. 手部保養

A.基礎保養

B.深層保養

c.保養項目與凝膠項目結合行銷手法分享





🌞課程收費&上課模式🌞

1.價格:

$55000(含磨甲機)/9堂課程/27小時

$52000(不含磨甲機)/9堂課程/27小時

-皆含上課使用之各類耗材/凝膠燈/講義

-上課模式:

-自由預約排課:1對1或1對2(不一定)精緻教學,可自由預約【適合不固定排休的同學】:    

每週一~每週五    

A:10:00~13:00

B:14:00~17:00

-本課程需於開課後6個月內結業,超過6個月不再提供任何課程服務(如:證照培訓、授課服務或耗材販售等)。報名前,請務必三思是否能夠規律性排課或者配合固定時間上課。





🌞付款方式🌞

線上刷卡服務/ATM轉帳/現金分期


-全科班課程刷卡手續費由工作室吸收,無需額外加%數。

-單日班課程刷卡「不提供刷卡」付費。

-「分期付款」需自行向原信用卡單位申請帳單分期,按照每間規定不同產生的利息也不同。

-現金分期,確定上課先付28000,第ㄧ堂開課須全數結清。





-索取詳細簡章請+line ID

-課前Q&A:https://goo.gl/aUF81R

-更多作品與上課實錄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ails_mydear

-Rita老師更多作品


-授課地點:

​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15號(1對1授課地點)


(本教室不開放參觀、試聽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旗下門店AbitaNailsStudio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8,910 views0 comments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